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中山市圣迪威电器实业有限公司

研发、生产、加工、销售:家用电器及其配件、抽油烟机、消毒柜、电热水器、燃气热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圣迪威 圣迪威小厨宝
圣迪威 圣迪威小厨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7圣迪威 圣迪威小厨宝 
品牌: 圣迪威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7-30 10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圣迪威电热水器的12大优势-即热式

1:发热体独家发明专利,10年包换。

2:发明专利一(双层水胆冷热水交换技术)专利号:ZL201020208034.7

主要功效:产品利用冷热水的热交换原理,合金发热体里层原本损耗的热能被外层吸收,进而再进入里层循环使用,热能不损耗,同时机身不发热,极大延长了使用寿命,热效率高达99.97%,达到世界领先水平

3:发明专利二(合金压铸无水垢技术)专利号:ZL200920237742.0
主要功效:专利合金技术,导热性能好,热效率高,能有效软化水质不产生水垢,从而发热体寿命延长2—3倍,彻底 解决安全耐用的问题。

4:发明专利三(合金压铸螺旋走水技术)专利号:ZL200920053133.X
主要功效:大大增加了冷水和合金发热体的交换时间,节电30%以上

5:发明专利四(内置式再次循环加热)专利号:ZL200920053134.4
主要功效:可以将合金发热体热量最高的部分安全有效的传递出来,进一步提高水温,将热能耗降至最低。

6:漏电感应保护
当泄漏电流>20毫安时,0.01秒内自动断电

7:内置防电保护
高纯氧化镁绝缘,氧化镁包裹发热丝,不锈钢再包裹氧化镁,再合金压铸一体成型,坚不可摧。

8:外置防电保护
水电阻衰减隔离法,利用物理电压与电阻关系,通过延长水道,进而延长水电阻的作用,加热内胆的水即使有电,也会在通过隔电墙时被水本身的电阻衰减掉而达到将电隔离的目的。

9:超温断电保护
当水温超过55度自动停止加热

10:防干烧保护
通水通电,断水断电

11:水电分离安全的保障
内置专利3重防电保护,加外置防电墙,多从保护,永不漏电,秒杀市面所有发热体。

12:防溅安全保护
符合国家IPX4防水等级设计,人机同浴完全无忧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